择遇_0511

以后还会有无数个灿烂夏天,
可我也只是想留住这个夏天。
即使以后的夏天更新鲜浪漫💮

你坚定我也能放逐【٩(⑉Ծ^Ծ⑉)ᕗ】

★、第三十七章


   耳边是间断的因为这份柔软太舒服而不

小心从喉咙漏出的呻吟声,这个抱变得

越来越紧 两人用力得都像是想把彼此融

入自己的骨血间 不再分离。


   也不知过了多久,她们才因为下颚的酸

累而肯放过彼此,离开时牵动的银丝似

是她们被撩起的心弦 波动撩人。


   许是银丝作怪,本欲今天就先这样罢休

的念头忽而崩出裂缝 凭着对对方地盘的

留恋,在拉开距离前也还要一顿厮磨放

才双双退回。


   互看着对方被亲得红肿的唇瓣、还有不

知是因为害羞还是缺氧而爆红的脸,和那

被欲望熏得通红的眼睛,两人本就急躁

的呼吸都还没来得及平稳 又同时更急了起

来。


   房间顿时静得只回响着她们粗重的呼吸

声,小两只默契的同时抬手捂着自己的

眼脸 不敢在此刻与对方对视。两人心里都

知道现在的她们就像干柴和烈火,哪怕对

方只是一个普通的眼神 都觉得自己被撩到。


   李泽珑带着颤抖的声音从她捂着嘴脸的

手中断断续续的传出。“甜甜..你看时间

还早,今天不是我生日嘛 你说我们要去

哪吃晚餐?你想吃什么?”


   张钰琪愣了一会,也从她捂着脸的手中

断断续续的传出。“额,我都行..阿珑 还

是你来决定吧,今天你最大~你想吃啥

都行。”


   李泽珑的内心此刻以肉眼都看不清的

光速膨胀着,本来看着已渐消退的红热

卷土重来!看着在思考吃什么,实则内

心在呐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吃什么?想吃你!想吃你!!想吃

你!!!嘿!你听到了没?!!你!

你!!”o(*////▽////*)o


   啊呸 理智刚刚才上线的李泽珑狠狠的

从上到下唾弃了一番内心的自己,一天

到晚都在想什么鬼东西?哪有人会心里

一天到晚都想着开车?嗯,对。不可以

吓到我可爱的小甜甜。


   但是实则反应过来时身体已经伸出了

一只魔手,并且连伸手都带着微微的

颤抖。魔手伸向了张钰琪的颈!轻轻勾

了勾就将对方的距离又拉回近。

评论(2)

热度(16)